拥有一套西湖边“老破小”的杭州姑娘 最近在为装修发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7   

走进欧洲

美不胜收的“老破小”比比皆是

去过欧洲旅游的人都亲眼见过那些低矮破旧的建筑,尤其是瑞士和德国,老旧的建筑更是多不胜数。

很多欧洲国家的城区建筑,有很多是在一战之前甚至是19世纪时修建的,或者是连续居住了两三百年的老房子,但因为修缮得当,各种老式建筑反倒更像散落于城市的小珍珠。

在意大利,甚至有800年老屋,在不改变外观的情况下改造成非常难预约的精品酒店。通往酒店正门的大门破败得令人吃惊,然而,慢慢往里走,就像打开了魔盒一般,酒店内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很多建筑大师都怀着工匠情结,对老房情有独钟,他们从来不会忽视红砖、木材、拼花的魅力。建筑大师路易斯·康曾说过:“建筑师的职责就是让每一块砖头回归到它自己的位置,建筑师不是在圆自己的梦,而是在帮助砖头完成它们的梦想。”

橙柿互动邀请专家

破解“老破小”之难题

“老房改造最大的痛点是在卫生间和厨房。”老房改造专家、至美焕新总经理林军这样说,这个西湖边的“老破小”,不论从地段还是面积来说,翻新后一定会是个“王炸”。基于橙友@akiyo的描述,这个房子只是她平时工作日为了上下班通勤方便而住住的单身公寓,因此它在翻新过程中,一般只需着重考虑舒适和温馨就行了。厨卫部分要重点设计和改造,至于收纳部分不必过多考虑。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满足主人的需求。

你家是不是也有“老破小”?你家是不是也想局部改造卫生间或者厨房?

“金厨银卫”很直接地说明了厨房和卫生间在一个家中的重要地位,厨房固然重要,卫生间肯定也不能放过。

可对于怎么局部改造,你是不是内心也充满了疑问?为此,我们邀请了老房改造专家、至美焕新总经理林军届时在线上解答,并送出至美焕新老房改造价值2000元的抵价券10张。

当然,如果你家是毛坯装修,也可以来咨询,各路专家在线解答。

参与方式:将你的问题以文字+图片或小视频形式,上传至橙友圈#装个家#话题下,“装个家”专家团在线为你答疑解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曹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