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按比例退还剩余课时费用 消费者已打算走司法途径维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09:20   

《早教课上了一半“超龄”了 退款被扣违约金合理吗?》后续报道

每日商报讯 此前,消费者刘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其在金宝贝(天虹购物中心A座)购买的早教课,因孩子超龄想要退款(详情可见本报4月21日第12版《早教课上了一半“超龄”了 退款被扣违约金合理吗?》)。刘女士认为早教课迟迟未上完的原因,是商家长时间未开课,且有时预课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课人数,消费者无过错需按比例退还剩余的7000元左右。经本报介入协商,商家表示需扣除15%的违约金,退还4000元左右。

昨天,记者再次向刘女士了解到,对于商家给出的解决方案其表示无法接受。“其实在此之前相关部门也调解过,但商家仍是不愿意按比例退还我剩余的课时费用。”刘女士说,“之后商家也没有再主动联系过我,目前我已经打算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本报对此将继续关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佳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