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再度年内新低 控制仓位低吸避险板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5   

每日商报讯 昨日,三大股指盘中单边下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均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2.26%,报3079.81点;深成指跌2.7%,报11084.28点;创业板指跌2.17%,报2312.46点。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8563.5亿元。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绿,个股方面,两市超4400只股下跌,近200只股跌停。

广州万隆分析称,市场再次回调近一个月震荡区间底部,当前的拖累因素是4月底业绩高峰期,多个赛道股出现暴雷,不过当前也是暴雷的最后阶段,当业绩雷逐步出清,调整便逐步结束。关注314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控制仓位低吸避险板块。通胀/复苏线关注大消费(食品农业/旅游出行/零售物流)和周期资源股,超跌反弹关注新能源和数字经济板块。

巨丰投顾表示,在“政策底”反复加码之下,“市场底”也仅是时间问题。当前反复磨底的过程中,虽然不是A股的收获期,但却是较好的播种期。在政策托底以及宏稳增长还将发力之下,当前A股的估值优势在随后可能得到体现,依旧建议战略性投资者逢低进行配置。但对于波段投资者来说,在市场底未形成之前,节奏很重要,整体控制好仓位下,短期拉升不追高,回调不悲观,适当进行个股机会博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