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走势分化 机构称市场底仅是时间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4-15 09:21   

每日商报讯 昨日,A股走势分化。早间三大指数高开,盘中走势分化,创业板指下挫翻绿,一度跌近1%;午后,沪指、深成指高位震荡,创业板指冲高翻红,一度涨超1%,随后再度下挫。截至收盘,沪指涨1.22%报3225.64点,深成指涨1.27%报11724.62点,创业板指微跌0.02%报2466.29点。两市成交额仍维持在低位,全日成交约8700亿元。

巨丰投顾认为,“政策底”反复加码之下,“市场底”也仅是时间问题。当前反复磨底的过程中,虽然不是A股的收获期,却是较好的播种期。在政策托底以及宏稳增长还将发力之下,当前A股的估值优势在随后可能得到体现,依旧建议战略性投资者逢低进行配置。但对于波段投资者来说,在市场底未形成之前,节奏很重要,整体控制好仓位下,短期拉升不追高,回调不悲观,适当进行机会博弈。

广州万隆表示,当前指数处于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低位,整体是往上反弹的概率较大。释放降准消息后,对市场构成一定的利好。技术上,沪指短期支撑依然是昨日的3240点附近,再往上看30日均线3260点附近。主线方向上,国家大市场为题材主线,围绕物流和港口发酵;资源股继续受到俄乌扰动,包括煤炭油气金属等;医药出现资金回流的迹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