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带孩子在杭州玩点不一样的!这份宝藏亲子度假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5   

自“游”自在杭州年·遛娃必选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中小学的期末考试陆续结束,寒假来了,准备好怎么带孩子玩了吗?

儿童教育心理研究表明,孩子最好的玩具来自大自然,水、泥土、沙子、雪、落叶、花朵、树木……任何一种人为的玩具都无法和大自然的馈赠相媲美,这也是为什么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不是丰厚的物质,而是成长路上的悉心陪伴。

疫情发生以来,Staycation(本地度假)概念兴起,让我们学着去关注旅行本身。住一间舒适的酒店(民宿),发现周边的风景,那可以是博物馆逛展、一次有浓郁年味的新春年俗活动,或是看一场精彩的演出剧目,这些才是Staycation(本地度假)的灵魂所在。

昨天,杭州文旅暖阳计划——自“游”自在杭州年活动正式上线。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社发局)、市会奖行业协会、市饭店行业协会、市民宿行业协会、市旅游协会景区景点分会、橙柿互动、建设银行杭州分行等单位共同推出。活动推出6大主题200多款酒店(民宿)优质特惠产品,百余个“酒店(民宿)+周边”深度游文旅组合玩法,同时发放用于住宿、餐饮的福利红包,诚意满满,为市民和文旅企业搭建起一座桥梁,以期实现文旅惠民、助企开门红。

今天的“遛娃必选”主题,带你寻觅杭州既富有浓浓年味,又能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的遛娃胜地,在家门口来一场寓教于乐的旅行,与孩子共度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吧!

遛娃攻略①

玩转巨无霸游乐场 体验湘湖年鱼节丰收喜悦

还在迪士尼排长队?其实除了游乐场,度假酒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位于湘湖畔的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距离市区不过20分钟车程,杭州地铁1号线也可直达。凭借着网红森林树屋+室内外水上乐园的一站式度假模式,更是引爆整个江浙沪亲子圈,节假日一房难求。你可以带着宝贝住在林间树屋,在雨林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然后在9200平方米的波利尼西亚海盗风情室内恒温水乐园,或者3000平方米超大型儿童乐园,尽情释放。

酒店周边同样精彩。湘湖边晒晒太阳,逛逛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带孩子感受有着八千年文明史的“跨湖桥文化”。如果时间合适,说不定还能看到2022湘湖年鱼节,赏年鱼起网的欢腾喜悦,尝尝美味的湘湖鱼;也可以去附近的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看白鲸、北极熊和企鹅;或去探一探亚运会场馆,给孩子讲讲关于亚运会的运动精神。

暖阳特惠

杭州开元森泊酒店为本次“暖阳计划”推出了吃喝玩乐一条龙套餐,1088元=森泊木屋房1间夜住宿+森泊雨林餐厅自助早餐2份+森泊双园门票任选2张+湘湖游湖门票2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曹梦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的“遛娃必选”主题,带你寻觅杭州既富有浓浓年味,又能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的遛娃胜地,在家门口来一场寓教于乐的旅行,与孩子共度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