衙前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开门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07:10   

杭州日报讯 日前,受宁波北仑疫情形势反复影响,我区衙前企业恒逸集团下属子公司的原材料运输线受阻。一旦原料供不上,生产线就要停下来,这对于连续生产企业将带来不小的损失。

企业的痛点,就是政府服务的出发点。为此,衙前镇第一时间成立专班,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相关政策。在两地多部门统筹协调下,建起一支运输队,两人一车,定人定车定线路,合力解决企业物流问题,保障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

物流问题解决了,如何确保运输队的防疫安全又成为衙前关注的重点。经过专门研究部署,衙前明确了运输队人员转运方案,对接了集中隔离酒店,还为他们送去防疫必备物资,落实各项防疫检测,并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等。对于衙前提供的贴心服务,运输队人员表示“很温暖,也很安心”。

这只是衙前主动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民营经济是衙前的“金名片”,针对辖区内企业众多的特点,衙前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始终保持“企企见干部、服务进一步”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精准服务,围绕“主攻亿元企业,突出规上企业,补充规下企业”重点,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每位班子成员都有联系的企业,不定时到企业走访,深入生产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难。

当前,衙前全面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全面吹响2022年经济发展号角,助力企业“开门红”,为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华兴桥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