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新增1家省级孵化器 5家省级众创空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50   

余杭晨报讯 浙江省科技厅日前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我区天时科创园被认定为省级孵化器,中禄众创空间、朴器工坊等5家众创空间入选省级众创空间。

省级孵化器天时科创园位于未来科技城,主要引进培育“互联网+”、大健康和环保科技类企业。园区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财务、人事、企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园区已孵化近150余家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培育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和人工智能项目20余项,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小微企业园。

新入选的5家省级众创空间中,中禄众创空间和朴器工坊位于未来科技城,其中,中禄众创空间是一家专注于主题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提供综合型的创业生态体系,包括金融、培训辅导、运营等一系列服务。朴器工坊以当地产业基础为依托,从全球的高校、科研院所等科技力量集聚区挖掘优质技术项目,进行落地合作孵化培育。至界20空间、梦栖智立方众创空间和汇梦·良渚众创空间都位于良渚新城。至界20空间是一个集海内外引才、运营、投资于一体的创业服务机构,提供政策咨询、管理咨询到项目落地、财务规划、行业资质等一站式服务。梦栖智立方众创空间以“数字化乡镇”作为产业垂直方向,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等高科技手段,赋能文化旅游产业,助力三农工作。汇梦·良渚众创空间面向所有产业空间和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创业服务,如政策咨询、项目申报、创业分享等。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余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