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世纪城商会成立 90家首批会员单位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7   

萧山日报讯 昨日,钱江世纪城商会成立。90家首批会员单位,每一家都称得上是行业“领头雁”,涉及企业总部、数字科技、金融投资、科研院所、健康医疗、零售电商、酒店服务等领域。

首批亮相的90家会员单位中,不乏浙江正凯集团、宝盛控股集团、杭州信息安全产业园、百年翠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大稻启运集团、碳银互联网科技、商汤科技、浙大计算机创新中心等众多知名科技、金融、会展企业。

今年以来,在以“金融、总部、科技”为主导和以“体育、会展、数字内容”为特色的“3+3”产业体系基础上,世纪城不断强化“一城一镇一社区一基地”重点产业载体建设,推动平台集聚成势。在这20万人口的土地上,经济数据一路飘红。2020年世纪城实现财政总收入55.5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8亿元。今年1—9月,这两个数据已分别达到了74.99亿元和49.83亿元。2021年规上企业数量已达108家,税收超千万企业78家,税收“亿元楼”7个。

“接下来,管委会将积极为商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引导商会企业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在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上花大力气,促进会员之间、行业之间交流合作、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最大程度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市场应变能力。”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施海军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洪美娜 陈佳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