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泰医疗”鸣锣上市 余杭区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22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8   

余杭晨报讯 昨日,微泰医疗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微泰医疗”,股票代码为2235)正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余杭第3家香港上市企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区长金承涛与“微泰医疗”董事长郑攀等共同敲响上市铜锣。区领导邵雪荣、梅建胜、顾斌、李洁等参加上市活动。

微泰医疗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6352.95万股,每股发行价格30.5港元,募集资金净额约18.15亿港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的临床试验、销售网络开发、生产,云端大数据平台管理建设以及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用途。

“微泰医疗”位于仓前街道,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领域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主要从事糖尿病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涵盖贴敷式胰岛素泵、持续血糖监测系统、IVD设备等多个产品线,提供从糖尿病监测到治疗器械,以及患者服务等完整的产品线,相关产品还获得了“浙江制造精品“的荣誉称号。目前已成功开发出国际领先的贴敷式智能胰岛素泵,免校准无痛实时连续血糖监测系统已完成临床实验并通过CE认证。

“微泰医疗”上市后,我区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22家。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俞杰 陈书恒 通讯员 张文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