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余杭分中心正式揭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7 10:18   

余杭晨报讯 昨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杭分中心在瓶窑市民之家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参加。

目前,公积金余杭分中心在瓶窑市民之家、未来科技城市民之家2处均设有服务窗口。在瓶窑市民之家社会事务办理区,记者看到,3个公积金人工服务窗口一字排开,服务办事群众,为缓解人工服务窗口排队压力,中心还特别设置了1个自助办理窗口。“如今大部分业务都可以在线办理,特别是单位业务,所以我们都尽量引导经办人线上办理业务,这样就不必特地跑到窗口来,争取最多‘跑零次’。”公积金管理中心余杭分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黄艳告诉记者。

近年来,余杭公积金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效能大幅度优化提升,所有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有的事项甚至可以“跑零次”。如今,70%的业务已经实现网上办、掌上办,市民可选择浙里办app、政务服务网、亲清在线、城市大脑app等线上渠道进行业务办理。

记者还了解到,年底前,公积金余杭分中心还将在良渚市民之家开设服务窗口。服务窗口将面向全市提供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受理业务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张瑚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余杭分中心在瓶窑市民之家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