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汉云浙江总部在信息港小镇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9   

萧山日报讯 日前,徐工汉云浙江总部——杭州汉云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信息港小镇六期杭州湾数字健康创新谷举行。

徐工汉云是徐工孵化的专业工业互联网公司,杭州汉云隶属于徐工汉云。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徐工汉云打造的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两年获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徐工汉云秉持“为工业赋能与伙伴共生”的理念持续为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相关的咨询、设计、开发、生产、实施、运维等专业性产品及服务,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

汉云平台定位打造世界最有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具备强大的高价值设备连接与管理能力,赋能装备制造、建筑施工、有色金属、工程机械、新能源、纺织机械、物流运输、智慧城市、核心零部件、教育等80多个行业,服务用户超20000家,覆盖“一带一路”沿线30个国家和地区。

萧山区作为制造业大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当下,信息化、数字化工程改造的市场前景广阔。未来,杭州汉云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萧山上下游产业乃至浙江的数字化转型献智赋能,推动制造业再塑新优势。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