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蓝马甲”跨越数字鸿沟 看冯唐和百度玩转人文和科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5   

怪兽充电×未来生活节

怪兽充电是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怪兽充电在全国共有77.1万个POI(点位)和600万个在线共享充电宝,累计注册用户数达2.551亿。

溯源之旅-怪兽充电创意充电宝包括“华彩宝”“地域宝”和“非遗宝”三大主题,共12款产品,聚焦传统文化的再流行、艺术与科技的新融合,致力于用共享充电服务推进文化共享,以互联网模式助力传统文化传承。

怪兽充电溯源之旅,是怪兽充电对新潮流、新消费需求的洞察,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又一次突破。作为用户群体庞大的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广泛触及日常生活。共享充电宝的便携性、可移动性和高曝光性使其成为天然的传播载体。利用业务覆盖优势,怪兽充电可以高效触达用户群体,融入生活场景,将文化带至人们身边,这正是让传统文化活跃起来的关键。

哈啰出行×未来生活节

今年,哈啰电动车作为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空降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哈啰电动车是哈啰出行旗下两轮造车新势力,引领电动车行业从单一骑行工具向骑行硬件和网络软件智能互联的新一代出行终端进化,在电动车上开发出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以提升骑行体验。

此次,哈啰电动车将展出旗下多款最新智能电动车,同时带来VVSMART车机系统实地体验机会,首款智能外挂产品VLink也将于本次生活节首次亮相。除此之外,“骑幻森林”也将出现在本次展位中,可以骑上哈啰电动车来获得你的能量球。

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 ×未来生活节

中国银行是浙江历史最悠久的银行。近年来,杭州中行紧跟中央和省市政府战略规划,积极助力杭州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在支持杭州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创业发展、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杭州经济金融发展的主力军,荣获2020年度在杭银行机构支持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第一等次。截至目前,杭州市分行本外币存贷款余额超过2800亿元,服务超过5万家企业客户及280万个人客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梁应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月22日-24日,第五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将在湖滨步行街如约而至,再一次在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商业、人文与科技的交汇处,与未来打个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