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零售“宠粉”PK惊喜不断 “十一”假期 杭城商场新潮热展百花齐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10:00   

每日商报讯  假期出游最怕啥?人跟人、人挤人、人从众叕!因此,就地过节也成为了如今不少人的过节“新姿势”,在这万千“姿势”中,想要既不“蜗居”又惊喜连连?那今年在杭城的十一假期,你的打卡备忘录里一定要加上“商场”这个选项。

治愈自我、探索未知、感受历史……这个黄金假期,杭州商场新潮热展百花齐放、各有亮点,主题活动特色多多、相当“吸睛”,此外,各大商场在餐饮、零售方面也开启了“宠粉”PK——超低折扣、名品钜惠。这个“十一”,逛商场就对了!

抓住杭城青年的心头好 不少商场在艺术展上玩起花样

9月29日,“为什么年轻人越来越爱逛展”登上微博热搜,调查显示杭州跻身进入全国展览项目数量城市TOP5,看展也成为了杭城青年线下文娱消费的新主流。抓住年轻人的心头好,这个黄金假期,杭城不少商场都在艺术展上玩起了花样。

今年“十一”假期,要说哪个商场的艺术展最多最丰富,那肯定得属“三展齐开”的大悦城了:《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不二兔插画艺术展将于10月1日开启展览,九大空间呈现不同主题,100余幅插画原稿首次展出,500平方米超大场地致力于为观展人带来一场沉浸式体验;首次登陆杭州的Angel Boy时空奇遇主题展,带着4米高的巨型萌物做客大悦城,该展已于9月19日开展;第七届杭州娃展沙龙将于10月6日盛大开幕,各种精美娃娃和服饰品配件将在现场闪亮“登场”。除了大悦城,来福士和百联奥特莱斯也加入了这次商场的展览“大秀”中,来福士关于“自我探寻”的互动装置艺术展已于9月27日开展,百联奥特莱斯的首次跨界联动——遇见·敦煌主题美陈展也于9月29日启幕,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

在举办艺术展之外,商场的其他主题特色活动也很新奇、有趣。“你的二次元形象是什么样的呢?”10月1日—10月2日,远洋乐堤港特邀插画师现场绘制漫画形象,只需等待10分钟,就能遇到二次元的自己;10月5日—10月6日,在远洋乐堤港商场内还将随机掉落摄影师,如若偶遇可以找其拍摄打卡照。

折扣券、立减券、满减券

大额超值优惠券令人心动

玩得好更要吃得好,吃得好也要穿得好,为了“好上加好”,今年“十一”假期各大商场在餐饮、零售方面的优惠也是可劲儿地铆足了力!

对于这一届年轻人,什么福利最受欢迎呢?折扣券、立减券、满减券......实实在在的东西才最令人心动。10月7日前,消费者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抢购西溪印象城的多款优惠券——9.9元团25元轻餐券、400元团500元零售券,在10月30日前可同时抢购1元尝鲜奶茶券,并且在假期期间,会员消费还可享受全场双倍积分;这个长假,“撒券”的宠爱之旅在大悦城里也一起上演着,10月1日—10月6日,每天各有一家餐饮店举行“到店消费立减100元”活动,同时消费者可参加多家轻奢品牌零售店的超值满减活动,指定零售品牌单笔消费满800元还可返200元通用券。

品牌联动,共讲故事。10月1日—10月17日,国大城市广场和府捞面、陇上秦轩、霸蛮等二十余家餐饮店联动,共同参与“吃碗面”活动,届时商场会员与新注册会员均可免费获赠10元优惠券到店使用。

今年黄金周小长假,杭州人的快乐还多了一个,前往沉浸式购物胜地——杭州百联奥特莱斯进行一场购物狂欢。在七大主题空间内,多款首发品牌折扣力度巨大,同时还有160余家潮流名品福利将陆续抵达现场,想要尝第一波鲜的杭州人可得赶着假期去探探店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泽英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