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筹款5000多万,结果只是“来看看”?杭州这套降价2310万的房子又流拍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3:37   

都市快报报道 还记得阿里拍卖上那套桃花源里的“杭松居”吗?

就在刚刚,二拍降价2310万元,以9240万元起拍的这套豪华装修中式合院,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幕,有两位竞拍者各交了1000万元保证金进场,其中一位还是拍卖结束倒计时1小时突然杀入的。原以为这场近亿元的房产拍卖将上演“精彩半小时”戏码,可直到最后一秒,两位大佬都攥紧了钱包,居然一次都没出价!最终房子流拍,大家看了个寂寞。

这套房子,从第一次上拍,就吸睛无数。

一拍起拍价1.155亿元,直接刷新杭州之前法拍房住宅起拍价记录,然而最终流拍。

仅仅一周后,房源二拍火速上线,在原先基础上直接打了个8折,核算下来,前后直降2310万!

截至记者发稿前,阿里拍卖上这个“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住宅房地产”,二拍共吸引近3.7万多人次的围观,近1000人设置提醒。

有一人早早交了1000万元提前候场,而就在今天上午,拍卖进入倒计时1小时的关头,又有人交了1000万元保证金杀入角逐,将场上竞买者的数字改写为2人。

据多位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就在昨天,“杭松居”拍卖结束前十多个小时,还有大佬在四处筹钱,想进场拼一把,资金周转额度高达5000万元以上。这位大佬表示,“缺口有点大,时间也比较赶,如果法拍买不到,就准备在二手房市场里挑挑了”。

从报名情况来看,几千万的资金缺口没能阻挡大佬前来拍卖的步伐。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大佬们再次上演反转戏码,交了千万保证金,却“只是来看看”,没有出价。

查询透明售房网发现,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两套房源,2010年12月时开盘价在4713万多,时隔近11年,阿里拍卖页面显示的市场价已是1.65亿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就在刚刚,二拍降价2310万元,以9240万元起拍的这套豪华装修中式合院,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幕,有两位竞拍者各交了1000万元保证金进场,其中一位还是拍卖结束倒计时1小时突然杀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