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主体赛顺利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07:55   

133名青年技能人才佼佼者为全国决赛最后冲刺

都市快报讯 9月25日至2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团杭州市委、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主体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133名青年技能人才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争取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入场券”。133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已是青年技能人才中的佼佼者,代表了省内各职业院校相关职业(工种)的最高水平。

自首届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办赛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已成为促进浙江青年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引领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渠道。

今年的主体赛只举办学生组比赛,来参赛的选手均是年龄在16至25周岁(含)之间的省内全日制学生。

根据组委会安排,此次竞赛获各职业(工种)单人赛项前8名、双人赛项前4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由团省委授予“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各职业(工种)单人赛项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的选手,按相关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9月25日至2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团杭州市委、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主体赛,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