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惠民“专列” 开进之江社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07:39   

每日商报讯 9月25日一早,家住滨江区景江苑的陈阿姨晨练回来,看见家对面的小广场一溜摆上了小铺,蛋、肉、菜、坚果、素食一应俱全,赶紧招呼邻居一起来逛一逛选一选。陈阿姨所参加的市集,正是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的“迎国庆 商会惠民”走进之江社区活动,商务粮食系统近20家商协会携企业 参加,为百姓带来品牌产品促销和优质服务上门。

活动由杭州市商业联合会承办,得到滨江区商务局、浦沿街道之江社区、世贸缤谷的大力支持。其中肉类行业协会请来五丰肉类,现场售卖新鲜腿肉,优惠的价格吸引市民驻足购买,一开始准备的肉完全供不应求;素食协会安排七八个品牌一齐展销;禽蛋行业协会组织企业开设“蛋品大派对”,市面上有的蛋品,这里统统有;农贸市场行业协会请来“青蓝公社”,将新鲜采摘的山地蔬菜直供消费者......不仅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供应,活动现场还有关怀入心的便利服务,

“商务惠民进社区”活动是杭州市商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支撑,已连续开展3年,以把服务手臂延伸到街道、社区,到居民身边的形式,把新鲜的、优质的、实惠的、百姓喜欢的农副产品、日用品集中起来开设采购专场,方便市民在家门口一站式“买买买”。这趟商务惠民专列已经走进了杭州主城区的多个社区,接下来还将开到更多市民身边,送上福利和便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