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佳、体量大、奢品国潮大汇集 杭州百联奥特莱斯9月底亮相临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7:46   

每日商报讯 在电商风靡的时代,究竟什么是实体商业的市场和生存的“利器”?商场、综合体、网红打卡、美食……这些早已不再新鲜了。消费者抛开各种“秀”,回归商品消费的本质:凭借着大品牌、超低价、近距离等优势,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群的“心头好”折扣店——奥特莱斯业态,一直在实体商业中“屹立不倒”,吸引着一批批消费者。

而这个九月底,杭城即将亮相一家新奥莱——杭州百联奥特莱斯,落地市区佳位、重磅精品加盟、设计风格亮眼……还未正式登场,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就留给了大众满满的期待。昨天,记者专程去实地打卡,为着急的消费者提前探个究竟。

百联奥莱“定居”临平,国际奢品、国潮品牌汇聚

在杭州百姓的生活圈中,虽然早已拥有好几家“奥特莱斯”,但综合考量选址区位、体量大小、入驻品牌层级等因素后,属于杭州市内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广场几乎没有,而9月底亮相的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属于实打实的精品奥特莱斯广场。

记者在现场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奥莱真大!确实,区位佳、体量大是杭州百联奥特莱斯的最大特点之一。与下沙奥特莱斯广场地处杭州—海宁边界不同,杭州百联奥莱位于杭城的临平区——东湖板块、环超山区域,属于正宗的杭城产物;再相较于砂之船奥特莱斯,杭州百联奥莱整个项目共分三期,总建筑面积高达24万平方米,比砂之船奥特莱斯多出近10万平方米,其中最先开业的一期广场项目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

现场虽然还在紧张地装修,而一个个被大家熟知的大品牌早已映入记者眼帘。在入驻品牌层级方面,杭州百联奥莱沿袭了百联集团其他六大城市七家大型奥特莱斯广场的传统,汇集了逾百家品牌商铺,通过打造乐享(国际奢品/精品)、乐秀(女士商品)、乐型(男士商品)、乐潮(潮牌/牛仔/快时尚)、乐动(运动、户外)、乐活(生活方式、餐饮 )、乐趣(儿童)七大主题区域,建立独具一格的复合式商业综合体。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百联奥莱不仅将是众多国际奢品和名品的汇聚地,还将成为当红国潮品牌和杭州本地特色品牌的展演地。在引入重磅国际精品店万宝龙、HUGO BOSS、VERSACE、MICHAEL KORS等后,中国李宁、安踏、太平鸟等国潮品牌也将以更出位的姿态,与杭州百联奥莱建筑氛围的唐风古韵演绎破圈融合,通过共创共生共感,为耳熟能详的中国文化符号注入全新的血液。

奥特莱斯:购物+一日微度假

奥特莱斯这种商业业态属于舶来品,但在早已被国人熟知并接受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打破国内奥特莱斯一直以来将欧式古典主义作为设计风格,这次落地杭州的百联奥莱直接和古风撞了个满怀。坐拥超山景区独有的环境特色,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以褐色、灰色、青色为主色调,拾取良渚文化古风遗韵与余杭风物的典雅清逸,从而塑造建筑的肌理风格。此外,整体建筑还采用半开放式檐廊和庭院式步行街的设计,通过提供一个清雅舒适的空间环境,使顾客在购物过程中充分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和休憩。

微度假已日趋成为当今消费者休闲生活的潮流指向,抓住这一特性,杭州百联奥莱围绕“一日微度假”定位,携超山景区与良渚遗址、西溪湿地、塘栖古镇交相呼应,基于自身国际奢品与潮流名品的优势集聚地,跨界文创艺术展演,将属地文化“扩容”拓展为商-旅-文结合的泛生态圈,以此为杭州乃至毗邻城镇,带来“全域”的休闲生活方式提案。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杭州百联奥特莱斯将于9月29日试营业,届时除了奥莱推出整体试营业活动外,各家品牌还将推出相应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应该不小。

杭州百联奥特维莱斯深度发掘本土文化内涵,未来能否成为“人间天堂”的又一潮流商业地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泽英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