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北京环球度假区或成中秋最热目的地,进京机票半小时搜索大涨11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08:32   

都市快报报道 “随着我国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停滞月余的国内游又进入恢复阶段。”昨天傍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发布《关于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今起可恢复无中高风险地区省份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为了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和旅游恢复工作,协会提出以下提示,请各地旅行社企业参照执行:

一、密切留意全国疫情防控动态通报,对只要是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旅行社企业要立即主动暂停经营涉及该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二、旅行社企业从现在起,可以恢复经营无中高风险地区省份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三、旅行社企业在具体经营过程中,对14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开展赴北京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服务。

随之,旅游人也纷纷在朋友圈里转发起了好消息。“跨省旅行陆续开放中,可以报名开始了。不过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依旧不能松懈。”杭州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表示,从9月份开始已经陆续在收旅游团了。

比如9月下旬出发的九寨5日游,优势是现在2人、4人皆可成行,出行价格也比较实惠,在2700元到3500元之间;前往兰州、嘉峪关、敦煌莫高窟、青海湖、塔尔寺等地的大西北、甘青环线6湖连游,目前也正在预热准备中;9月底、10月份,也是出发去新疆的好时节,呼和浩特、额济纳双飞双卧5日游,可以赴一场胡杨林之约;国庆档期去西藏拉萨、大昭寺、羊卓雍措、雅鲁藏布大峡谷,也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还有云南、湖北、河南、江苏、上海等地尚未开放跨省游。

“现在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发布了提示通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还暂未发布其相关通知,我们也还在等官方的具体发布。”旅游从业人员张先生分析,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长假有望成为市民出行的需求高峰。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开园

或成中秋最热门目的地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8月30日)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在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北京环球度假区郑重提醒广大游客,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随着我国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停滞月余的国内游又进入恢复阶段。”今天傍晚,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发布《关于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今起可恢复无中高风险地区省份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