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杭州体育消费投诉情况对外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2   

每日商报讯 最近,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对外公布了6-7月体育消费投诉、行政处罚信息。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等单位与本报联合发起,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体育消费环境。

据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行业协会在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指导下,将于每月第三周多渠道向社会公示全市体育消费投诉、行政处罚情况。公示的体育消费投诉、行政处罚以各相关部委办局平台和媒体消息为主要信息来源,行业协会将数据来源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等进行检查校验后,进行过滤归并,再向社会公众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当月登记并办结投诉的案例、处理情况等信息以及体育企业受到政府职能部门行政处罚的信息和消费者通过媒体反映的消费纠纷问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吕振华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对外公布了6-7月体育消费投诉、行政处罚信息。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等单位与本报联合发起,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体育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