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齐跌 机构建议适当轻指数重个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07:35   

每日商报讯 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A股处于弱势盘整股状态。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报3556.56点,深成指跌0.86%,报14673.34点,创业板指跌1.1%,报3262.19点。两市成交额合计10005.2亿元。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向好趋势的本质没有改变,无论是金融、周期,还是消费以及半导体等大科技标的,实际上核心逻辑仍徘徊于“低估值”以及“强业绩”主线。在当前已经到来的6月份,其实依旧可按照这个逻辑进行机会的挖掘和捕捉,尤其是中报来临之际,对于业绩以及中报行情的关注应该是市场两条核心主线。不过,考虑到经济以及流动性的限制,对指数向好的空间和力度应适当降低预期。

广州万隆表示,近期的布局方向要注意高低切换,科技牛市才刚开始,昨日依然是科技股霸屏涨幅榜,包括一直重点关注的半导体和军工。所以当前继续以科技牛市为核心,战略上适当轻指数重个股,战术上利用指数的回踩去寻找低吸买点,好好利用指数回踩的低吸机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