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至25日中国国际茶博会在杭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9 08:19   

都市快报报道 5月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省市联合筹备组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通报了茶博会前期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根据目前方案,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杭州举办,主场馆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示展销面积7万平方米,设展位3400多个。展示好建党百年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等发展成就,以及茶叶数字化创新发展成果等。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2021“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等一系列重要活动,扩大中国国际茶博会的影响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文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5月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省市联合筹备组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通报了茶博会前期筹备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