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有场为中小商贸企业 提供金融服务的对接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2   

每日商报讯 下周三,有场专门为中小商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对接会举行。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商业联合会、杭州大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杭州市中小商贸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将于5月12日在杭州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对接会旨在解决当前小微企业经营流动性资金困难,方便小微企业直接与银行相关产品服务精准对接,有效解决双方信息沟通不畅,促进经济双循环平稳发展。本次对接会由政府指导支持,按照市场化、社会化的原则推出的中小商贸企业金融支持服务活动。

组委会对杭州2000多家企业进行了市场调查筛选,重点邀请了在杭实际经营的有切实经营贷款需求的800家中小企业分批到会参加洽谈对接,同时也相应邀请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联合银行等近20家在杭州重点开展小微贷业务的商业银行机构到会,与到会企业对接交流。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链接

参展内容:在杭银行金融机构小微贷信贷产品、中小企业经营抵押贷款、中小企业担保贷款;中小企业经营贷款咨询服务及相关政策咨询。

参观单位:在杭州实际经营、有经营贷款需求的中小型商贸企业。中小商贸企业贷款需求单位参观进场不收门票。

咨询电话:0571-88387555 13905719209 QQ:594363618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陶青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