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将携手杭州资本 打造生物医药孵化器 助力我市高质量打造“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3 06:06   

杭州日报讯 近日,华东医药宣布全资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拟投资9.15亿元建设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一期和二期。华东医药将携手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生物医药孵化器,助力我市高质量打造“生物医药与健康”标志性产业链。

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金额约7.85亿元。本次投资规划在祥符南侧地块新建一座地上17 层/地下2层的办公大楼及配套广场、绿化等,将规划建设公司行政办公大楼、配套建设生命健康未来社区,包括华东医药医美商业区、健康馆及配套诊疗区(互联网医院)、会议中心和华东商学院。

同时,华东医药将携手杭州资本共同打造生物医药孵化器。华东医药生物医药孵化器是一个聚焦医疗研发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以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一期为载体,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场所、研发基金支持、技术创新平台和投融资支持等多方面配套服务。生命医药孵化器将以华东医药研发生态圈为支撑,依靠华东医药完整的研发产业链平台,以形成高端人才引领研发创新的集聚效应。未来,双方还将从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为园区注入优势资源,组建专业技术与人才团队,设立专门的研发平台部,为入驻企业研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李嘉扬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