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五月数智消费嘉年华全面开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1 07:11   

下载“橙柿互动”App 可直接进入内场听“牛奶咖啡”唱歌

三肥两瘦、胡子爸爸、成都遇见你…… 大悦城悦街今晚开街

都市快报讯今天晚上,大悦城户外商业街区悦街将开街。

三肥两瘦、胡子爸爸、成都遇见你、星巴克宠物店、肯德基未来店……超30家网红新店一起营业,户外还有氧气音乐季。如果今天你在杭州,真找不出比这里更合适的去处了。

悦街在月亮路,就是大悦城水秀广场南侧那片商业街。

长沙烤肉扛把子“三肥两瘦”文艺又复古,超适合拍照!

跟大悦城商场准点关门不同,悦街向着深夜无限延伸,凌晨一两点去,依然能找到可以吃饭喝酒的地方。

一楼特别打造了一条非常日系的“深夜食堂”街,路牌、电话亭,就像到了日本一样。“深夜食堂”的尽头,是长沙烤肉界的扛把子“三肥两瘦”。已经探过店的朋友说,他家的肉非常好吃。

肯德基,从外面看,跟其它分店长得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悦街上的这家主打未来感,你在一楼点餐后,只要去二楼就坐等着就好了,餐点会自动送到二楼。

肯德基旁边的星巴克,是一家可以带宠物的咖啡店。你喝咖啡时,你家宠物在旁边有免费的饼干吃哦。

三楼的亲子餐厅胡子爸爸里,有一个小型两层游乐场,海洋球、乐高、芭比娃娃、动物医院,都是孩子们的心头好。店里还有专人看护,让爸爸妈妈们安心吃饭、聊天。

悦街第一批开业的店面是30多家,接下来还有30多家会陆续营业,像戴军创立的戴你撸串旗舰店,已经开始装修。

下载橙柿互动App

可进内场听“牛奶咖啡”唱歌

新开业,这两天餐厅都有优惠折扣,像“成都遇见你”前80桌客人菜品打5折。

大悦城也会统一发放两张券:一张是当天在悦街单笔消费满200元即返100元餐饮券;另外一张是价值15元的无门槛美食券,悦街的餐厅、小食店都可以用。

今晚6点半,水秀广场上有场音乐会,请来了牛奶咖啡、vivian周、小红红等,阵容很强大。听着现场版《越长大越孤单》《咖喱咖喱》,喝酒、撸串的氛围都有了。

现场,只要你出示手机上下载好的橙柿互动App,可以直接进入内场,近距离听歌哦!

“夜拱墅·月光经济”带来新消费体验

5月1日,拱墅区将开启“新拱墅新消费”五月数智消费嘉年华,联动综合体、汽车4S店、家居家电市场、历史街区、餐厅等,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促消费活动。

整个5月,拱墅区将联动辖区内13家综合体、30家汽车4S店近百个汽车品牌、上千家商超及家居家电品牌、3000多家餐饮店,推出“3折促销”“1元购”“野外生存试驾活动”“528爱发日”“全房家电1元换购”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为杭州市民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

随着悦街开街,拱墅区将陆续为大家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夜生活体验,像融创文旅Ins.Park潮流商业街6月开业;“梦话上塘”沉浸式古运河夜游项目7月前投用;城西银泰酒吧街9月投用;运河大剧院在9月底正常运营;义桥老街11月建成开业;运河亚运公园年底完成装修改造和招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王青 通讯员张文忠  编辑:陈俊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