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不妨来一场奇妙之旅 解锁“国风假日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7   

每日商报讯   美好的假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惊喜出现——比如最近,就有《胡桃日记》的玩家们发现,那位及肩短发的超元气美少女七濑胡桃最近似乎在忙些什么。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位二次元少女将在杭州来一场奇妙旅行,更会来到本次动漫节和大家一起“国风假日行”。届时,不仅可以前往线下打卡点合影留念,还能解锁诸多惊喜和福利。

据悉,从4月30日起至5月9日期间,喜爱二次元的朋友可以借助《胡桃日记》中的AR拍照功能,前往位于杭州市内的多个主题打卡点,与主角一起拍摄同框照片。这几个奇妙的打卡点分别是杭州西湖区紫荆花北路的浙大紫金港站台、桥弄街的大运河站台(地铁D出口)、江干区兴业路的市民中心路北大门站台、龙湖杭州滨江天街7F涂鸦墙,以及武林路9号的士林夜市。值得一提的是,在士林夜市,还可以与胡桃一起尝到炙牛烧、金枪鱼刺身、烤饭团、亲子盖饭、鳗鱼饭等同款限定料理,等待桃子们前来畅享美味!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