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追上这股数字消费热浪吧 “五一”期间数智消费嘉年华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8:16   

每日商报讯  数智杭州,消费也带感。罗永浩带着“交个朋友”来了,300余架无人机带着新出炉的杭州新消费LOGO来了,多名网红主播把直播间搬到了现场,就连AI牛也紧赶慢赶地要在现场秀一把……昨晚,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在钱塘江畔启动,也拉开了“2021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帷幕。接下来,杭州准备了“十百千万亿”级别的“消费盛宴”,百余项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一起欢乐牵手“数字消费”吧。

启动活动现场,来自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发展集团、阿里巴巴、网易、抖音·巨量引擎浙江本地直营中心、国美电器、云集、蘑菇街、玩物得志等线上线下平台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的十大精品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启动活动现场,来自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发展集团、阿里巴巴、网易、抖音·巨量引擎浙江本地直营中心、国美电器、云集、蘑菇街、玩物得志等线上线下平台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的十大精品主题活动。有“数智新文旅”“数智新商品体验区”“数智夜生活”“深夜食堂”“数智化新体验”“数智新农村”“数智新汽车”“数智新会展”“数智新国潮”“数智新服务”等。这次主题体验展陈将持续到5月3日,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可以来到十大主题数智体验区,抢优惠、购潮品,玩互动,感受目前杭州数智化消费场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见习记者 邱仁森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