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聘任罗永浩为杭州数智消费推广大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07:49   

都市快报讯 科技感十足的AI牛现场秀、多平台直播间现场互动秒杀、十大主题数智化沉浸式体验区、300余架无人机在钱塘江上空发布LOGO,闪耀全城……昨天晚上,“数智消费乐享生活IN杭州”2021杭州首届数智消费嘉年华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充分将“数智”元素进行了全景式的呈现,将多个平台的直播间、数智消费十大主题活动沉浸式体验区都搬到了现场,同时通过主会场和各个消费场景的联动设置,全方位推广杭州创新不断的数智消费新商品,更新迭代的数智消费新模式,多元体验的数智消费新场景,全视角展示“新消费·醉杭州”的独特魅力,打造属于杭州的数智新消费潮流。

曾登上2021年春晚舞台,来自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的机器牛亮相活动现场,机器牛们现场卖萌、跳舞、空翻、打滚、拜年等各种有趣的动作,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

来自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四大平台的直播间也搬到了活动现场,四位主播同时进行数智消费嘉年华主题带货直播。代表淘宝平台的“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不仅将当天的直播间搬到现场,同时还和主持人共同宣布启动滨江区2021年BINGO数智消费直播节,作为2021数智消费嘉年华活动的子活动,该活动将通过素人直播带货大比武的方式,进一步带动滨江区直播产业的发展。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有一个重头戏:刚刚将直播大本营从北京搬到杭州滨江区的罗永浩,被聘为杭州数智消费推广大使。罗永浩认为,杭州在数智消费领域,拥有很多独具特色的“高科技、智慧化”的创新。从产业聚集的角度,这里也非常适合直播电商的发展。而直播带货等网络消费形式的兴起,为数智消费创造了更多样的渠道,他和他的团队准备在杭州“大干一场”。作为“杭州数智消费推广大使”,罗永浩现场为杭州的数智消费想了一句宣传语“来杭州,和数智生活交个朋友吧!”

据介绍,本次主题体验展将持续到5月3日,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可以来到十大主题数智体验区,抢优惠,购潮品,玩互动,感受到目前杭州最IN的数智化消费场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