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看紫色iPhone“真相”:好看再下单 价格2000+的Air Tag Hermès也有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7   

每日商报讯  明天,iPhone12最新的紫色版就在实体店里“眼见为实”啦!届时,这款被网友们热捧的“春天来了”的紫色版,究竟是苹果公司的卖家秀,还是如发布照一样的“真实”美,就将揭晓了!

记者走访Apple杭州西湖店与Apple杭州万象城店了解到,自4月21日苹果紫色iPhone12及小配件Air Tag发布以来,每天都有消费者到店里询问新品何时到店以及购买预订等问题。为此,苹果工人员会建议消费者在网上选择免费预约到店服务,在4月30日可到店看到实物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同时,记者也了解到,4月30日到店的还有被很多人期待的“防丢神器”AirTag,与手机不同的是——AirTag可以直接在门店购买,但无法享受网上订购提供的镌刻定制。

每次苹果发布新品后会有好评和吐槽,这一次紫色iPhone12凭颜值“真香”了吗?记者在京东Apple官方旗舰店看到,4月23日晚上8点至4月27日晚上8点,紫色iPhone 12预购人数达10.1万人,紫色iPhone 12 mini预购人数达2.2万人,短短四天内的京东Apple官方旗舰店预售订单量数字庞大。记者发现,相比于京东Apple官方旗舰店的付款后的4月30日8:01之后发货、淘宝Apple官方旗舰店付款后14天内发货、苹果官网付款后2-4个工作日发货。

谁说只有苹果才能买到AirTag?爱马仕和苹果联合推出的Air Tag Hermès 定制系列也来啦!记者从官网了解到,分别有售价为2599元的经典橙色、靛蓝色、棕色的钥匙扣,售价为2199元的经典橙色、靛蓝色、棕色的包饰,售价为3299元的棕色行李牌。Air Tag Hermès不会在苹果店里售卖,需要到爱马仕店购买。记者走访了湖滨银泰in77爱马仕店与杭州大厦爱马仕店,目前均无此系列产品可售。那要怎样才能买到Air Tag Hermès 定制系列呢?湖滨银泰in77爱马仕店与杭州大厦爱马仕店的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里暂未接到何时上货的通知,也不接受提前预订,想要购买Air Tag Hermès 定制系列产品的用户可能还是要关注官网的相关动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兰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