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顶流基金经理一起加仓芒果超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3   

谢治宇、周应波、杨浩、葛兰、邓晓峰最新调仓大曝光

都市快报报道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上市公司2021年一季报披露已进入高峰期,公私募顶流基金经理的最新持仓浮出水面。据最新披露的信息,谢治宇、杨浩、王培等多位明星基金经理连续加仓芒果超媒。昨日,芒果超媒以67.01元、跳涨6.57%高开,盘中一度涨超9%。

谢治宇还大举逆市增持华海药业,但葛兰却退出了前十大流动股东名单;周应波新进了华策影视、东富龙,东富龙一季度逆市涨超76%;高毅首席投资官邓晓峰则新进了天山铝业,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猛增300%以上。

多位顶流基金经理连续加仓芒果超媒

芒果超媒4月25日晚间公布的2021年一季报显示,多位顶流基金经理齐刷刷增持了该股,包括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兴全合润一季度合计增持719.47万股,最新持股数量升至2967.85万股,合计期末持股市值为17.25亿元。其实谢治宇在去年四季度就增持了芒果超媒,两个季度连续加仓。

还有,杨浩管理的交银施罗德新生活力、交银施罗德内核驱动也增持了芒果超媒576.2万股,两只基金合计持有3503.1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20.36亿元,两只基金分别位列第五、第六大流通股东。另外,王培管理的中欧中小盘同样增持该股27.78万股,最新持股为1260.36万股,期末持股市值为7.33亿元。

杨浩、王培也在去年四季度增持了芒果超媒,可见其看好。还有陆股通也是在去年四季度、今年一季度积极增持芒果超媒。

芒果超媒在今年一季度拿出了亮丽的业绩,实现营业收入40.09亿元,同比增长4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73亿元,同比增长61.18%;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同比增长59.26%。芒果超媒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统一的新媒体产业及资本运营平台,与湖南卫视共同构成芒果生态内的双平台驱动、全媒体融合发展格局,公司聚焦媒体主业,以芒果TV融合媒体平台为主阵地。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芒果超媒自制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播放量超51亿次,成为现象级作品,广告客户数超40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