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迎来首个市民日 家门口的超市带来超多折扣 本周五开启 不妨去看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7:25   

每日商报讯 此前,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杭州市民日”的决定。会议决定,自2021年起,将5月3日设立为“杭州市民日”。下周,杭州人将迎来首个“杭州市民日”,联华华商作为70多年的老杭州了,陪伴着杭州市民,见证和参与了杭州飞速发展的一个时代,对这座城、这里的人都有着浓厚的情感,为迎接杭州首届市民日,联华将推出一系列大型回馈活动,发送千万福利,感恩会员顾客,全城嘉年华!

据联华华商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联华将针对杭州市民的“衣、食、住、行”都有大型促销,力度非常大。“4月30日-5月3日,凡会员顾客到店扫码即可领取价值135元券包,限量30万份,每人限领一份,不仅如此,5月1日-5月3日期间会员顾客单笔消费满100元再送50元市民日券包。”

此外,小长假要出游的市民要记得领了福利,再顺道一站式备齐出游套装,留杭的市民当然要双重福利都享受了,为自己的小长假添加点吃喝的美好喽。据联华华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小长假里出门就要成为风景线,4月30日-5月5日,联华男女潮流服饰、运动休闲、童装童鞋棉品、内衣服饰、皮具箱包专柜消费满600送100元服饰皮具券等。出游当然也少不了零食,我们在‘吃’的方面,特地挑选了时令荔枝、大樱桃、榴莲,还有小龙虾、大鲍鱼、半成品烤鱼等等,活动期间超多爆款都有特价。”

此外,在生活用品方面,活动期间,联华纸类用品、清洁用品、个人洗护商品满68元送20元商品抵用券,消费进口纸品、个护、清洁、美容商品满88元送柯灵优品一次性厨房清洁布;顾客购买彩妆护肤专柜品牌,满300送100元抵用券一张,购买经销国产、进口保养护肤商品,满99元送30元抵用券一张。但小伙伴们要注意的是,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杭州首届市民日,联华带来超多折扣,不妨去看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鹏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