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即将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6   

“五一”开启一场“花海奇妙历险” 30张烟花音乐晚会门票送给大家

都市快报讯 假期临近,想好去哪玩了吗?一起去余杭径山花海,开启一场“花海奇妙历险”怎么样?

径山花海的千亩“网红花”已经绽放,金鱼草、毛地黄、冰岛虞美人……还有今年的“新美”羽扇豆纷纷进入最佳观赏期。径山花海第三届动漫嘉年华也将如约而至,动漫、花海、烟花、露营、派对、音乐会……花海每个区域,每天都有好戏登台,承包你的5天假期。

“童聚径山·乐漫花海”,今年动漫嘉年华有哪些好玩的?

5月1日,伴随着动漫嘉年华开幕,走进径山花海,大家首先会被形形色色,活泼跳脱的卡通人物包围,花径灵、陆羽、茶小僧、梨小六、小梨君、当关夫、径灵子、古灵精……这些大径山专属IP一齐亮相,还有余杭文旅IP小余。

跟随这些角色,你将开始一段“花海奇妙历险”,这是通过原创花海童话故事而组成的历险剧情。

沉浸其中,你会依次打卡“历险之旅开启”“寻找径灵子”“勇闯荆棘丛林”“冒险迷宫”“打败大怪兽”“树爷爷的指引”“蔬果分类挑战”“播种神奇的种子”等趣味游戏,打卡并完成游园任务,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纪念徽章。

一路走来,你还能偶遇少年师爷、瑞奇宝宝、熊小米、恐龙学校、萌鸡小队等“卡通大咖”。

今年动漫嘉年华最让人期待的,是花海首次举办的烟花音乐晚会。5月2日下午6点,浙江少儿频道优秀歌手们上台演唱超燃的动漫歌曲,待到高潮时,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烟花、音乐,花海、星空,诠释一场完美的浪漫音乐之旅。

除此之外,5月3日下午4点,花海草坪上有草坪星空露营、篝火晚会;“五一”期间,孩子们还将通过舞蹈、歌曲、舞台剧等方式,把童话故事搬上花海中央舞台区;花海间,还将设置果汁、凉皮凉面、网红冰淇淋、冰糖葫芦等各地美食小吃的展位。

整个5月,径山还策划了动漫主题游线:花海—百丈禅茶画意游,花海—小古城村春日童趣游,花海—鸬鸟蜜梨乐园山花烂漫游。

“五一”径山花海活动“嗨”不停,大家心动了吗?我们还有30张烟花音乐晚会门票(价值60元)送给你,一人2张。

参与方式:登录“快抱”App,找到此篇文章,点击文中的链接参与报名(需消耗10个快抱积分),并说明报名理由。报名成功者,我们将会短信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4月28日中午12: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宣涛 通讯员 陈海燕 袁宸晖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