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草坪、超多萌宠、超刺激游玩项目 来原乡小镇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6   

都市快报讯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去哪里玩?距离家门口1小时路程的原乡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乡小镇运动探险公园在湖州市中心以西12公里的吴兴区妙西镇肇村,是华东首个以运动探险为主题的国家级AAAA景区,占地约1480亩。

这个五一,原乡小镇“上新”了——Say Hi Farm 萌宠农场正式开业。超大露天草地加上十几种超级萌宠,随时热情营业。满世界奔腾的羊驼,是合影的最佳选择;小巧可爱温柔忠诚的小矮马,特别适合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到处乱窜的粉红小猪崽,正在哼哼着找你喂食;还有软绵绵软乎乎的绵羊崽,被撸得舒服还会朝你微笑……

超大的草坪也可以尽情释放假期心情,放风筝、草地野餐、阳光露营……怎么快乐怎么来。周边还布置了缤纷的热气球,搭配着散落于草坪各地的露营帐篷,好像来到了宫崎骏的动漫电影世界,随便拍都是唯美大片。

还可以来点儿刺激的。原乡小镇内,十余种惊险的网红游玩项目,正在等你逐一试一试。

乘坐上皮划艇,扣上安全带,速度72迈从山顶穿梭到山底,可以得到惊心动魄的水上漂流和环形高空玻璃漂流双重体验。

全透明的288米5D悬空玻璃桥上,触手可及的是唯美白云,脚下是凌空的刺激,360度美景尽收眼底。

色彩绚丽的滑道像一道彩虹挂在高处,从长长的滑道上飞驰而下的时候,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好玩指数简直N颗星。

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莫过于迷你小火车了,草长莺飞的时节,乘坐小火车穿梭在花海中,很是惬意。

置身原乡小镇,你还可以体验更为有趣的骑马射箭、滑草,惊险刺激的滑翔伞、山地越野,以及亲子互动的蝴蝶生态馆、蘑菇乐园、植物迷宫等。

“来原乡小镇,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时光吧!”原乡小镇向大家发福利了:送出50份原乡小镇游玩套票(包含景区门票、七彩滑道、玻璃桥、玻璃滑道、小火车穿越、彩虹滑草、骑马、射箭、SAY HI FARM西塞农场、天空之镜、蝴蝶生态馆、蹦蹦云乐园、千年木栈道、植物迷宫、童心童趣园)。

参与方式:登录快抱App,在本次活动文章内留言,说一说#在原乡小镇你最想玩的项目#及理由,我们将选出25条走心留言,每人送2份原乡小镇游玩套票。留言入选者,我们将短信通知。

留言截止时间:4月27日中午12:00

使用时间:今年9月30日前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妙西镇肇村原乡小镇。高铁湖州站40101路转 314路(原乡庄站下车);自驾长深高速G25 (湖州南) --S306(安吉方向)。

开放时间:8:30-17: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夏琴 通讯员 钱佳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