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破49000美元,近48万人爆仓!与此同时,国内电商平台上,显卡也有货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14:29   

都市快报讯 根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比特币在最近8天内已经第7次下跌。尤其是当美国总统拜登提议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提高近一倍后,比特币的跌幅扩大。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的数据一度跌破49000美元,随后小幅回升至49055美元。但是距离不久前超过62000美元的峰值仍然相去甚远。根据比特币家园的数据,发稿前24小时比特币的爆仓数量达到477549万人,爆仓金额达到33.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7亿元)。

美国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和Tallbacken资本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最近警告称,比特币从4月14日创下的64870美元的纪录高位回落,并剔除关键技术水平后,有可能进一步下跌。

比特币下跌也导致了其他虚拟货币的下跌,包括以太币、WIN币和瑞波币在内的多种虚拟货币,跌幅都超过10%,WIN币和瑞波币的跌幅甚至超过了3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虚拟货币的下跌导致了硬盘的价格下滑,不少囤积硬盘的商人被套牢。

据有媒体报道,前几天,眼看着硬盘价格站上新高点,曾有人以4550元的价格囤了700片某品牌16T硬盘,但“如今16T硬盘4200一片都难出手,我可能要被套牢了。”

不过,对更多的人来说,好消息是各大网络交易平台上的显卡都已经有货了。

从京东上看到的数据,包括3070、3080和3090在内的多款高端显卡都已经有现货可以购买,并且价格也有了小幅下跌。

比如索泰的RTX3080PGF OC显卡,价格从几天前的18999将至16999。

如果比特币等虚拟币的价格进一步下跌,那么显卡的价格还会继续回落,如果不是刚需,建议继续观望。毕竟比起5499的发行价来,现在的价格还是太高了。

另外,如果虚拟币的价格继续下跌,建议购买二手显卡千万慎重,很可能会买到长期满负荷运转的矿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翁汉俊  编辑:高明桢
返回
比特币下跌也导致了其他虚拟货币的下跌,包括以太币、WIN币和瑞波币在内的多种虚拟货币,跌幅都超过10%,WIN币和瑞波币的跌幅甚至超过了30%。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虚拟货币的下跌导致了硬盘的价格下滑,不少囤积硬盘的商人被套牢。如果比特币等虚拟币的价格进一步下跌,那么显卡的价格还会继续回落,如果不是刚需,建议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