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反弹 澳元扭转跌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1   

都市快报报道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继续反弹,但在1.20区域下方继续遇到阻力位回落,收盘于1.1980附近。随着疫苗接种步伐的加快,围绕欧元的悲观情绪有所减少,同时对欧洲央行在第二季度后可能放缓购买步伐的猜测也在增加。因此,事态发展为欧元近期表现创造了较为有利的背景。欧元在第二季度开始走强,欧元兑美元在上月底触及盘中低点1.1704后又回升,接近至1.2000水平。这标志着欧元经过第一季度大幅下跌后出现了明显好转。如果能回到1.2000上方,将增强上行势头。目前在小时图上,汇价处在大级别移动均线上方,技术指标出现在均衡线附近,能否上冲做出突破尚不明朗。下方1.1940目前提供着初步支撑,更强的支撑在1.1880附近,若是短线调整汇价,能坚守上述的支撑区域,则后市向上发展可期。

澳元兑美元在0.7700的水平上扭转了跌势,上周五至今捍卫了接近0.7725的关键支撑位。由于美元在亚洲市场早盘出现反弹,澳元兑美元从月度高点0.7762回落,停止了此前的修正性反弹。市场目前正等待美国宏观经济消息和华尔街情绪,以获得新的交易指令。目前来看,还是可以偏向逢低入多澳元。

(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