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能人节” 于杭州萧山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7:29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全国首届“能人节”暨第十四届“爱纬斯”杯职业素养与能力展示月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能人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共设置电工电子类等9大类52项单人赛项目和数控综合加工技术等8个团体赛参赛项目,将吸引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师生、省内技工院校教师、企业一线职工和其他技能人才参赛,为能人提供展示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大舞台。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学生代表丁泽纵表示:“职校学生需成为合格的技能性人才,而技能大赛是我们成长的最好的平台。” 技能展示月是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历来的传统。院长许红平表示,这是第十四届职业素养与能力展示月,也是全国首届“能人节”。校方将通过努力,将活动从萧山逐步推向全国,成为全国能人集聚的节日,以能力本位体现职业教育基本社会功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姚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