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小幅回升 欧元横盘震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8:09   

都市快报报道 昨日美元指数小幅回升,区间震荡,最高触及92.416,报92.229,涨幅0.16%。

上周五晚拜登公布了2022财年预算增加8.4%的计划,计划将全年财政预算提高至1.52万亿美元。中期来看,疫情好转,经济复苏,宽松的货币政策给美元带来了提振。目前的小幅跌势,应该是美元指数触及93后的暂时回调,回调过后预计还是会恢复上升的势头。欧元兑美元在上周开头的强劲表现后一直维持着横盘震荡。疫情方面,德国在上周五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创下新高,法国的疫情更加严重,单日新增病例几乎是德国的3倍多。本周内,欧元会继续围绕美元的波动而波动,在欧洲没有出现新的变化前,市场仍旧保持观望态度。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昨日收报6.5514,较上一交易日涨75点。3月境外机构合计减持中国债券90亿元,为2018年11月来首降。美债收益率3月持续高位,中美利差收窄,外资买入中国债券的热情略有下降。(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