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城的首家上市企业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7:32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上午,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锣上市,这也是杭州市调整行政区划后新上城的首家上市企业。

杭州柯林立足智能电网领域,聚焦电力物联网建设,是一家从事电气设备健康状态智能感知与诊断预警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电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杭州柯林紧密结合电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变电类电气设备智能感知与诊断预警装置是其核心优势产品。

上城区副区长史建峰表示,行政区划调整后,上城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融资、并购重组、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的支持,积极地搭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桥梁,努力实现企业、资本市场和区域发展的多赢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已取得明显成效。继杭州柯林上市后,截止到目前,上城区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31家。

“‘十四五’开启之际,我们还将积极推动实施凤凰行动2.0版,继续实现区内优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史建峰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岚 闫瑾 见习记者 沈韵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