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若比邻,城市烟火气!传统大卖场快速转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7:52   

每日商报报道 9:30 送宝宝上学后去超市为家人采购新鲜食材、生活用品

11:00 采购完坐进麦当劳吃个简餐后回家整理家务

14:00 与闺蜜坐在星巴克里喝杯咖啡,聊点趣事

16:00 接上放学的孩子在义乌首家巴拉巴拉旗舰店购买换季衣服

18:00 一家三口在义乌首家大渝火锅旗舰店里聚餐

19:30 带着孩子在妙喵城全球母婴生活馆购买奶粉玩具

这是俞女士在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义乌南门店的一天。

“悦风尚、悦食荟、悦生活、悦成长、悦休闲,是我们诠释风味人间的生活方式,比如世纪联华作为悦生活板块主力店,解决社区居民一日三餐,开门七件事,满足日常所需;妙喵城全球母婴生活馆作为悦成长主力店,提供一站式孕婴童商品选购服务,全程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印悦里相关负责人介绍,造福邻里、繁荣社区是我们的初心,重塑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人与人、人与品质生活建立更有温度的链接,通过满足家庭生活、休闲社交、潮流时尚、亲子童玩来点亮平凡生活,真正体会到“美好若比邻”。

据记者了解,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是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基于会员本地化服务,致力于新消费、新生活、新商业的平台打造的全新业态。从传统大卖场到社区商业中心的转型升级,印悦里呈现的是社区生活中心,生活的烟火之地,它打造全新的社群价值观、融合人与人质检的交流、围绕社区居民的便利方式,场景化展现新的社区生活,在印悦里,人们享受着生活的乐趣,度过有品质的用餐时间,开心的聚会派对,散发女性魅力的空间,生化文化交流的精神空间,童年无忌的快乐时光。目前,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杭州运河广场店、杭州和平店、义乌南门店、义乌佛堂店相继开业。未来两年,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还将打造近10家印悦里来造福邻里,繁荣社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