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服务商为何频频相中杭州 细分的跨境电商本地化服务是发展方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7:51   

每日商报讯 杭州跨境电商生态圈再添新势力。领星华东客户成功中心暨杭州分公司昨天开业。该公司是跨境电商服务商,于2017年在深圳创立,致力于通过SaaS ERP产品为跨境电商行业创造价值,让跨境生意更简单。自2017年9月领星ERP产品正式上线至今,已经赢得了众多跨境电商卖家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可,截至2020年底领星ERP注册店铺数量已超8万家。2020年10月,领星获得由高瓴创投与顺为资本领投的7000万A轮融资,此前,领星还获得了国内电商SaaS ERP巨头聚水潭的战略投资。

事实上,杭州的跨境电商发展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华南服务商将战略中心转向钱塘江畔。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今年2月落地杭州,华东区总经理韩莎莎透露,杭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所表现出来的活力、张力以及创新力,让他们为之振奋,为更好地服务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和大卖家,他们毫不犹豫地在杭州设立华东主阵地。据不完全统计,近来向领星和欧税通一样进驻杭州的跨境电商服务商,至少有10几家。

杭州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武长虹表示,成立6周年的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吸引了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和卖家入驻,杭州在创建“热带雨林生态”的同时,也欢迎各类服务商前来落户,开展本地化服务,细分服务内容,形成服务资源集聚式融合发展,助力构建、完善和延长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和产业链,整体提升数字贸易核心竞争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