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别贡献奖 坚守匠心品质 服务创新创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7   

每日商报报道 无论身处何种行业,都有这样一群杭商。他们在积极顺应社会变化及市场需求实现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引领全行业转型升级,赋能创新创业生态,并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匠心品质,以创新破局,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模式,企业逆市而上,收获历史最佳业绩;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专注化解不良资产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在增进社会福祉、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员工价值和参与环境保护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效;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瞄准企业服务市场,推出商业信息查询平台“天眼查”,为企业智慧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与实用工具。

与杭商共成长,与城市共成长。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皇甫建芬在峰会现场表示:“这个沉甸甸的大奖见证我们一步步成长,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鼓励我们持续奋斗、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