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成长力 让企业与城市共成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6   

每日商报报道 如果说“活着”是企业的第一目标,那“成长”则是企业的永恒主题。一家企业的成长力,不仅体现在其现阶段业务和规模的迅速成长,还包含着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本届黄金时代我们评选的“最具成长力”企业,他们正处风口,成长曲线迷人,拥有大好前景,用自身成长驱动城市发展。

浙江电马云车科技有限公司从不起眼的车位中孕育商机,用信息化、智能化管理让碎片化停车资源流转共享,过去3年多每年业绩实现10余倍增长;杭州易现先进科技有限公司利用AR技术,在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中架起一座桥梁,成立三年激发智慧街区、智慧商场等场景的巨大价值;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四足机器人“绝影”,短时间内成为国产四足机器人的领路者,为城市的消防救援、反恐、排爆等危险场景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浙江翼星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造车辆维修买卖社区服务的生态闭环, 让更多城市消费者享受高效便捷的买车用车服务;杭州乐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把握住了“颜值经济”的风口,旗下品牌“直白”的美发家电深受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前不久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预计明年下半年提报IPO申请。

手捧奖杯,浙江电马云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踊跃说:“杭州率先应用无杆无感停车系统后,我们正在大规模地试点和实践,这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应用,同时也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