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领导力 数智引领探索行业未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10:40   

着眼未来,这是每一家成功企业的必备特质,但对不同行业来说,成为破局者和引领者,除了看未来,还得有勇气。


今年获得黄金时代年度优秀杭商“最具领导力”的企业,正是各自细分领域的领跑人,他们皆扎根所在领域数十载。在每一轮的产业变革中,他们没有故步自封,而选择勇闯未知荆棘地,用前瞻力把握未来,借实力掌握话语权。

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规模化生产人工耳蜗的企业,现已帮助全球一万多名听障人士重归正常生活;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专注电梯安全部件生产,率先在业内打造数字化工厂,2017年在创业板上市;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园林工程、园林景观设计,是业内最早获得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今年3月1日在上交所主板敲钟;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语音行业的“老大哥”,向图文识别、认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挖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潜力;艾赛斯(杭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脱胎于杭州余杭獐山钢瓶有限公司,在传统产业中孕育新生,领跑中国复合材料气瓶行业。

正因有他们的引领,整个行业才能滚滚向前。“我们为残疾人事业而奋斗。以往,我们做了很多公益活动,帮助恩施和黔东南近百个聋儿重新听到声音。”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在现场谈到了自己奋斗的意义,他认为,自己有责任引领企业去做更多有利于社会和弱势群体的事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徐歆婷 制图 张悦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