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2021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6   

都市快报报道 3月28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承办的黄金时代2021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届峰会以“致敬不平凡 领杭新征程”为主题,颁出八大重磅奖项,旨在致敬杭商过去一年熠熠闪光的不平凡,拥抱在变革中孕育希望的新征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重大考,杭商逆风而上、化危为机,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为维护杭州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020年底,杭州市场主体数量达140.29万户,同比增长9.04%,其中私营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占比达到95.35%。39家企业进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选企业数连续18年蝉联全国城市第一。上市公司总数达到218家,稳居全国第四位。

为致敬向上力量、弘扬杭商精神,本届峰会特设“责任杭商奖”,表彰过去一年在抗疫防疫、脱贫攻坚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杭商。其中,娃哈哈集团、吉利控股集团、大华股份、朝美日化、每日互动等9家企业拿到了“防疫抗疫突出贡献奖”,他们火速行动、千里驰援,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万事利集团、三替集团、中南控股集团、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贝贝集团等16家企业拿到了“脱贫攻坚卓越贡献奖”,他们各出奇招、精准帮扶,帮助贫困群众走上致富之路。

同时,本届黄金时代也为2020年杭州各个领域涌现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年度最具领导力”“年度最具影响力”“年度最具创新力”“年度最具成长力”四大主体奖项,共20家杭企摘得殊荣。他们无一不是产业发展的“领头雁”、引领创新的“弄潮儿”。

此外,还有9家企业获“2020(第七届)中国透明工厂”称号,3家企业拿下了“年度特别贡献奖”。他们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构建起信任的桥梁,也是万千家庭和个人实现美好生活的依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