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车还没造,商标就被抢注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1   

都市快报讯 车还没开始造,商标就被抢注了?

今日,据天眼查显示,绍兴冀祥纺织品有限公司在本月申请注册了“小米汽车”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运输工具。目前,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从公开资料可以查到,该公司经营范围以批发零售纺织类产品为主。

截至发稿,小米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微博网友评论

同样是在今天,小米还被曝出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路透社报道称,小米正在磋商使用长城汽车在中国的其中一家工厂生产自主品牌电动汽车,双方计划最快在下周初宣布合作关系。

对此传闻,小米方面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而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徐洁云直接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长城汽车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并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共谋发展,共迎未来强大的生态圈。

事实上,有关小米要造车的消息从2017年年中开始就不断传出。

今年2月底,小米再次回应称,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3月24日,在小米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后的媒体电话会上,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对小米造车传闻做出回应:小米已经在给香港联交所的报告中有了很明确的阐述,没有更新的东西来答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童蔚  编辑:高明桢
返回
”长城汽车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并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共谋发展,共迎未来强大的生态圈。微博网友评论同样是在今天,小米还被曝出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