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半小时直达重庆仙女山 杭州人去武隆有了直飞航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7:31   

每日商报讯 有时候,电影能够成就一座城市。位于重庆东南部的武隆曾凭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走进大家的视野,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与壮丽的自然景观共同打造了武隆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3月24日,“杭州-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杭召开,并宣布一条“杭州-武隆”的直飞航线将于3月28日正式开通。届时,杭州人飞武隆只需两个多小时。

据了解,武隆是全国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桂冠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介绍,武隆的森林覆盖率达到65%以上,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在340天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氧吧”,适合举办各类大型户外运动。武隆不仅有“东方瑞士”之称的仙女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芙蓉江,还有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世界自然遗产风光,游客能深入村庄感受独特的苗族文化风情。此外,当地的过江速滑、漂流、纵马狩猎等户外活动也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

自3月28日起,杭州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的航线正式开通,每周飞行4班,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飞行时间为2小时30分,目前长龙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仙女山机场是全国少有可直达景区的机场,活动现场,武隆区文旅委同浙江云美国际旅行社、浙江鼎程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为杭州市民出游武隆提供更便捷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实习生 张宇帆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