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低于市场价7折,今年运营交付1万套!多个房源项目正在招租,别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9:25   

杭州发布信息 今年年初,市住保房管局确定2021年蓝领公寓交付运营1万套(间)的目标。近日,两个蓝领公寓项目顺利竣工交付,还有一批项目也即将交付使用。如果你已经很急切,正在对外招租的项目和联系方式也为你整理好了,来看看吧!

两大蓝领公寓项目即将投入使用

拱墅区杭钢蓝领公寓轧钢小区、江干区水务九堡“润园”两个蓝领公寓项目顺利竣工交付,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共531套(间)房源。

杭钢蓝领公寓轧钢小区

该项目位于拱墅区半山街道半山路334-1号,经改造后共有蓝领公寓房源478间,总建筑面积约为12900平方米。公寓内设公共洗衣间、楼宇门禁、监控、疏散指示、消防应急等,小区主出入口设车辆道闸自动识别系统,还安装了消防水箱和泵房系统、路网监控系统、充电桩,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点,垃圾桶集中冲洗房等。

水务九堡“润园”蓝领公寓

该项目位于江干区九环路与德胜快速路岔口,2020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约为8500平方米。公寓楼共计53套房间,面积为27至30平方米不等。房间内设独立卫生间,并配备了厨具、冰箱、空调等各项家具设备,周边交通等资源配套齐全。

这些蓝领公寓项目即将交付使用

江干区浙江省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蓝领公寓

该项目位于秋涛北路190-2号和闸弄口新村50幢,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闸弄口站约1公里,秋涛北路190-2号距离地铁新塘站约1公里,临近火车东站,交通方便,生活配套齐全。公寓共计61套租赁房源,总建筑面积约为2763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5月底竣工验收。

江干区宣家埠蓝领公寓项目

项目位于江干区九堡宣家埠社区,基地东临规划九昌路,南临冯普路,西侧为已建成厂房,北侧为在建沪杭高速上抬工程。项目用地面积约7354.40平方米,预计可建设蓝领公寓228间,目前项目总体建设进度80%。

拱墅区天和蓝领公寓

该项目位于上塘街道皋亭社区,长浜路与规划科西路交叉口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拟改建蓝领公寓约279间,项目将配备水、电、卫生间、公共食堂等生活配套设施。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5月底竣工验收。

西湖区转塘之江花园蓝领公寓

该项目位于转塘家园与之江家园,由空置安置房进行改建,共改建161间蓝领公寓,总建筑面积约5718平方米,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目前已竣工验收,预计2021年5月发布租赁受理公告,正式招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文字/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吴阳杰
返回
今年年初,市住保房管局确定2021年蓝领公寓交付运营1万套(间)的目标。近日,两个蓝领公寓项目顺利竣工交付,还有一批项目也即将交付使用。如果你已经很急切,正在对外招租的项目和联系方式也为你整理好了,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