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地方排起长队!“噶便宜,多抢点”阿姨笑得嘴都合不拢!还有人横穿杭州来采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2:39   

杭州日报报道 今天早晨8点半,在城西联华华商店东侧引导停车的张师傅忙得没功夫坐下,“平时也不这样,这两天大家听说华商店要搬家,都过来一车车地装回去。”

进入超市内部,拎着篮子扶着推车的顾客摩肩接踵,其中,日用品区、生鲜蔬果区及速冻食品区人气最为火爆。

“只要3块3毛5,肯定要多买几块的!”汪阿姨的推车里堆了近20块香皂。在她身边的董大伯则弯腰挑选着价格最实惠的纸巾和洗衣液,“这些又放不坏,每天都要用到,价格便宜么多拎几袋回去。”

“这家超市离公司最近,听说搬迁大促我赶紧来买一波。”刚毕业参加工作的金凌在进口食品区挑选咖啡,“平时都买这个牌子,这两天6.9折价格比网购便宜。”

这波大促销,因为开了22年的超市要搬迁了

网友回忆满满

近日,华商店即将搬迁的消息引发诸多关注。

不少杭州人都“回忆满溢”——“以前我们都叫华商超市。”“公交车站叫节能公司。”“以前闲林都是专车接送。”

1999年,浙江华商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作为当时省内最大的超市购物广场,这里仅卖场面积就有2.4万平方米,初期定位,是比肩麦德龙和山姆的仓储式超市。

2001年,华商超市和家友超市合并,更名家友超市华商店。

2002年,上海联华超市介入并购。

2004年,世纪联华华商店购物广场重装亮相。经过6个多月的改造工程,华商店转型为一个大型的时尚购物广场。

2011年,这里创造了11个亿的年营业收入,之后逐年递增。直到现在,家友和华商,还是不少杭州人心中熟悉的关键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姿伊 摄影 王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天早晨8点半,在城西联华华商店东侧引导停车的张师傅忙得没功夫坐下,“平时也不这样,这两天大家听说华商店要搬家,都过来一车车地装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