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创业行业十大年度现象新鲜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3 07:47   

每日商报讯 2020年注定不凡,百年未有的疫情带来了席卷一切的变局,也在各行各业孕育着新的希望和奇迹。过去的一年,杭州的创业圈虽历冲击而生机勃勃,结满了累累果实。

2020年创业行业点评和改革传播活动以“让我们生活得更好”为理念, 围绕“数字赋能,产业互融”这一主题,深入挖掘出具有行业示范性、引领性的人物、平台与活动,评选出杭州创业行业十大年度现象。

本届评选活动由杭州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跨境电商综试办、市工商联、市科协等单位指导,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开展。

经过部门推荐、专家初筛选、走访考察、专家评审会四个阶段,2020年杭州创业行业四个年度创新创业人物、三个年度创新创业平台、三个年度创新创业活动最终出炉,现将获选名单予以发布。

新一轮杭州创业行业十大年度现象评选榜单的出炉,将“六新”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展示具有杭州特色的创业生活,实践品质杭州、创业生活的目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潘木兰 见习记者 姚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