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几乎人手一支的护手霜品牌——欧舒丹也凉凉了?网友:什么时候清仓?我们救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13:54   

都市快报报道 继上个月大家都熟悉的Zara三个姊妹品牌: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宣布关闭中国线下门店,杭州仅剩三家已经全部撤店。这两天,又传来一家你们都熟悉的品牌申请破产:欧舒丹。

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当地时间1月26日,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L’OCCITANE)美国分公司向美国破产法院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同时关闭23家门店。据欧舒丹美国分公司经理透露,欧舒丹在美国店铺均为租赁,年租赁费用高达3030万美金。

没想到,这么大一个全球品牌,结果租金问题成了最后一根“稻草”。

有好多网友留言表示“震惊”,还很关心它,什么时候“清仓打折”,如果打折分分钟送你上财富榜!

不过其实也没那么惨,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在规定期限内,欧舒丹还有机会通过融资或重组等方案避免破产。

至于美国之外的市场,目前来看也没有受到影响。国内更是靠着一大批忠粉和用户,销售业绩大幅增长。截止去年12月31日,中国内地销量额增长28.9%。2020“双十一”欧舒丹更是天猫个护品牌榜上唯一一个上榜的身体护理品牌。

乳木果、樱花、马鞭草系列,都是她家的经典。除了护手霜,还有不少网友喜欢她家的沐浴露洗发水等产品。

对大多数杭州女同胞来说,欧舒丹应该是很熟悉的品牌了。即便在武林银泰一楼这样寸土寸金的美妆区域里,欧舒丹的专柜面积也不算小。

所以放心,目前来看欧舒丹还稳妥,而且就在传出破产消息后,她家股票一路大涨,最高涨幅25%,创一年来最高。这……有没有你的一份小小功劳啊?哈哈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继上个月大家都熟悉的Zara三个姊妹品牌: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宣布关闭中国线下门店,杭州仅剩三家已经全部撤店。这两天,又传来一家你们都熟悉的品牌申请破产:欧舒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