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小幅反弹 英镑有望继续上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08:47   

都市快报 昨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小幅反弹0.2%至90.72附近,欧元兑美元则跌破1.21关口,跌幅在0.33%左右。

近期美元表现相对稳健,也显示了市场对做空美元开始变得谨慎。去年美元的大跌是否会继续,还有待进一步评估,主要取决于后续美国经济的复苏是否强劲。近期华尔街和散户的博弈也使得金融市场风险加大,增加了美元的避险需求。

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0.18%,报1.3732,在非美货币中表现亮眼。当前英国人快速接种疫苗,对英镑构成利好,加上英国央行预计会搁置负利率政策,英镑兑美元有望继续上行,进一步挑战1.40关口。人民币昨日高开低走,美元兑在岸人民币最低触及6.43一线,至收盘回升至6.4648附近;离岸人民币则较上日走低200余个基点,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升至6.47附近。现阶段中国的货币政策依然会给人民币带来支撑,人民币有望继续维持稳定偏强的走势。(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